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赴枣强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4-30 17:17:06  浏览次数:808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27日上午,衡水市侨联董春晓主席赴枣强县恒润集团,在河北省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3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董春晓主席担任主讲,市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县委统战部负责侨联工作同志,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驻枣强委员,部分枣强县归侨、侨眷代表近30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枣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朋起主持。


 

首先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出席报告会的全体同志向毛主席像三鞠躬以示怀念。然后播放了枣强县产业状况和优势经济项目宣传片。宣讲中董春晓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这一全会主题,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宣讲主要包括: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侨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奋力推进侨联事业发展。

为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董春晓强调,各级侨联干部要加强宣传学习,着力提升精神境界;提高制度意识,着力提升执行能力;强化制度执行,着力抓好规范运行。他要求全市各级侨联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制度为先,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而努力奋斗。

 

各位委员、归侨侨眷代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首先要从自身做起,提高政治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注重学做结合,融会贯通;严格遵守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和省、市侨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