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王晓光一行来衡水市调研
2020-9-17 14:48:16  浏览次数:1045
 

   915日—16日,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王晓光,一级主任科员刘利利来到衡水市对我市侨资企业进行考察调研,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陪同调研。


   王晓光一行在市侨联董春晓主席的陪同下,对衡水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侨实业衡水有限公司两家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切实了解当前形势下特别是疫情常态化下侨资企业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化划策。王晓光仔细查看了达华地产公司的项目规划,并实地考察了公司开发的富亿坊商街、滏兴国际等商业楼盘项目。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陈国荣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晓光表示达华地产是衡水市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侨资企业,企业在构建良好居住环境、支持政府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各级侨联组织有责任和义务为企业献计献策、排忧解难。在中侨实业衡水有限公司大数据VR小镇王晓光一行先后参观了产业发展中心、国家级双创论坛会址、人才孵化中心、大数据展示中心和创客街区,王晓光对中侨实业所展示出来新科技、新模式、新业态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中侨实业是首家入住衡水的高科技、新产业、新侨密集的代表性侨资企业,希望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服务地区发展、提升海归创业激情成为衡水侨资企业发展的标杆单位。

   王晓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企业的“新侨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就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换届、助推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