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安排11-12月重点工作
2020-10-26 11:29:38  浏览次数:668

10月26日上午,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总结今年9-10月份的工作情况,部署接下来2个月的工作安排。

董春晓主席带领大家回顾了9-10月的重点工作,尤其是申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干部人事档案制作、党建、联络等工作。

董春晓主席对9-10月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2020年最后2个月的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做好市华商会换届工作,切实服务侨企,推动市华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做好安平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申报中国侨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收尾工作。做好善后工作,争取纪念馆申请成功。三是推进冀州基层侨联组织“全覆盖”,往深和细里下功夫,抓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巩固基层侨联基础。四是做好冬令营申报工作,继“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衡水站完美收官后,继续申报冬令营,架起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和对外宣传衡水的桥梁。五是信息工作上水平,不断提高信息质量。六是继续加强学习。全体侨联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拓宽学习维度;合理安排时间自学,保障学习效果。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