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市长吴晓华会见中国侨联副主席包东一行
2020-11-5 15:02:24  浏览次数:741

        10月30日下午,衡水市市长吴晓华会见了出席“2020·世界侨商衡水行”的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一行。市领导商黎兵、郭铁铮参加会见.

                     

        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包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侨联是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各位侨商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希望大家以参加“2020世界侨商衡水行”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衡水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衡水经济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引荐更多海外侨商来衡水考察投资,更多优势企业和高端项目落户衡水,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集聚衡水,助力衡水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侨商在衡水发展壮大。    

        包东表示,衡水正处于一个难得的历史窗口期,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中国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交流合作,为促进衡水对外开放事业发展搭建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