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一行赴衡水中学考察“树人班”情况
2020-4-30 10:24:21  浏览次数:994

衡中“树人班”是中国侨联基金会在我省资助的首个班,全称为“伙实团树人班”,主要资助学习成绩优秀且家庭困难的学生,首个“树人班”资助40人,每人每年资助2500元,直至高中毕业。2015年4月9日至11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项目部主任贾素颖一行赴衡水中学对“树人班”情况进行考察。河北省侨联副巡视员高琪、衡水市侨联主席王丙树、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副校长王建勇、郗会锁、工会主席梁辉、教务处主任张玉滨陪同贾素颖主任一行及捐赠人代表对衡中进行了考察。

4月9日下午,贾素颖主任一行前往衡水中学北校区参观。并与衡中北校区“树人班”的14名学生进行座谈,并一一谈话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

4月10日,贾素颖主任一行对6名“树人班”学生进行家访。家访之后贾素颖主任表示看到条件如此艰难的家庭没有放弃对孩子的教育,自己深受感动,并会把所了解到的情况及时上报,以期能对这些学生有更大的帮助。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