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党史教育专题会
2021-5-11 9:16:30  浏览次数:2652

5月10日,市侨联召开党史教育专题会,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


会上,董春晓主席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内容,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强调的“五个坚持”,即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当时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董春晓主席指出,侨联干部要牢记王东峰书记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董主席强调,要把党史教育和业务工作以及为侨服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会上对五月份的具体工作也做了安排部署,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一是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集体学习、教育宣讲、实地参观等活动内容,多形式多角度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做好市侨联侨爱心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暨全市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做好2021夏令营申报工作,继“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衡水站完美收官后,今年继续申报夏令营,架起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和对外宣传衡水的桥梁。四是信息工作上水平,不断提高信息质量,争取晋位赶超。继续加强学习。全体侨联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拓宽学习维度;合理安排时间自学,保障学习效果。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