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县 建设温暖“侨胞之家” 打造侨联特色品牌
2022-1-28 10:26:59  浏览次数:488

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紧密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传承宣传地域特色文化,衡水市侨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深度,丰富工作载体,大力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以“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贡献起来”为抓手,以“更好地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延长基层侨联组织的工作手臂”为目标,积极创建“侨胞之家”。


     11月30日,衡水市侨联指导武强县在河北巽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侨胞之家”。侨胞之家的成立,延伸了侨联工作手臂,为广大侨界群众提供了活动交流的平台和活动场所,让归侨侨眷有了一个交流活动的“小家”。下一步武强县将继续完善“侨胞之家”硬件建设,充分利用这个活动阵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举办学习交流联谊等活动,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侨胞之家建成联谊交流的敞开之家,凝心聚力的团结之家,汇聚力量的奋斗之家。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