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贯彻落实付辉东主席在衡水调研讲话精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向纵深发展
2022-7-22 10:29:39  浏览次数:909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在衡水调研时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县级侨联成立工作。为贯彻落实付辉东主席的讲话精神,7月21日,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一行赴枣强县恒润集团“侨胞之家”调研,并就成立枣强县侨联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丽萍进行座谈。


董春晓在座谈中指出,枣强县侨务资源较为丰富,侨务工作基础扎实,作为成立县级侨联的试点,要把握此次机遇,在摸准侨情的基础上,切实建好县级侨联组织,充分发挥侨界服务地方经济的特殊作用。侯丽萍表示,枣强县委统战部全力支持县级侨联建设工作,近期对全县侨情再进行一次摸底,拟定委员会组成人选,力争在第三季度成立枣强县侨联。

座谈会后,董春晓一行参观了恒润集团复合材料展览馆、“侨胞之家”、党建活动室等。董春晓强调,恒润集团“侨胞之家”在党建带侨建方面做了大量具体工作,恒润应当积极发挥“两新组织”和“侨胞之家”的独特优势,以“侨”架“桥”,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示范引领,达到聚集资源、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目标。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