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积极组织“衡水籍知名海外侨领衡水行”活动
2020-4-30 10:33:57  浏览次数:796

2016年10月1日至3日国庆节放假期间,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节假日不休息,积极联系衡水籍海外侨领,邀请到了澳大利亚河北商会会长刘先生、澳大利亚五洲塑料公司董事长周先生、澳大利亚河北同乡会执行会长冯先生、澳大利亚河北同乡会文化交流部陈先生、美国北加州河北同乡会会长董先生、巴西河北同乡会李先生、埃及河北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谢先生等8名衡水籍知名海外侨领和埃及BESHAY钢铁公司的总经理Rafik先生和Mohamed先生,精心组织了“知名衡水籍海外侨领衡水行”一系列活动,真正把国庆节放假周变成了招商活动周。

在活动中,市侨联进一步拓展海外侨界资源,对准衡水特色项目精准发力,组织海外侨领参加了6场座谈会,参观了河钢衡板及武邑、饶阳两县的相关企业,在衡水特色文化交流,丝网、不锈钢、输电保障设备等项目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

“衡水籍知名海外侨领衡水行”活动,虽然时间不长,而且还是在假期,但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主要得益于衡水籍知名海外侨领对家乡的热爱,我们市侨联将在下步工作中,联系更多的衡水籍知名海外侨领,在我市的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