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主席王丙树会见印尼华人寻根恳亲团客人
2020-4-30 14:29:21  浏览次数:3398
 

2015年4月19日,印度尼西亚华人吴丽华、吴国煌等一行8人赴衡水探望其在衡亲人,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在市侨联机关亲切会见印尼客人,并和他们进行了友好热烈的座谈。

在座谈中,吴国煌先生介绍了华人在印尼的经营、生活和社团开展情况。他表示,从祖辈到印尼谋生,他们这一代已经是第三代华人了,但根在中国故乡,他们要在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同家乡的联系,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前一段时间中国政府在也门的撤侨行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这是他们强有力的后盾,令人激动不已。

   王丙树主席对印尼客人来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党和政府历来关心和重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组织,是侨胞之家,我们将全心全意为广大侨胞服好务。他还表示,海外华人不要局限于为祖国做贡献,还要为住在国服好务,通过参与公益、政治等活动,不断融入当地社会,既能改变当地人士对我们的看法,又可以提高海外华人的社会地位,在促进当地繁荣和稳定的同时,也给我们自身创造了良好的生存环境。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