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主席王丙树会见美籍华人乔臻女士,乔世豪、王双全先生
2020-4-30 15:03:33  浏览次数:3557

          2017年11月27日,衡水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同志会见了美籍华人乔臻女士,乔英肖、王双全先生。乔臻女士祖籍武邑县,现供职于美国摩通大根银行,从事金融业务;乔英肖先生现定居于美国,从事文化交流活动;王双全先生祖籍武邑县前律寨村,现供职于美国高通公司,任该公司技术开发总监。



    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同志向客人们传达了全国、省九次侨代会精神,并向他们介绍了衡水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侨联恢复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客人们高度赞扬了家乡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其所从事的工作况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他们都是从衡水市走出去的,根都在衡水,对家乡怀有深厚的感情,愿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交流合作多作贡献,还邀请衡水市侨联王丙树主席去美国进行访问和文化交流。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