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领导赴衡水安平县 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2020-12-18 11:27:25  浏览次数:1150

       12月17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 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二级巡视员蔡红雷一行来到衡水安平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省侨联一级巡视员季加宇、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陪同。


       齐全胜主席一行在市县侨联陪同下先后对困难侨眷王军如、困难归侨子女刘金花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齐全胜主席和包东主席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亲属在海外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侨联相关改革情况和侨务政策最后齐全胜主席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各级侨联要力尽所能,为归侨侨眷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让他们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对家人放心。


       齐全胜主席指出,为侨服务是侨联的根本宗旨,是侨联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意义深远。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起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好归侨侨眷服务工作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