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1-21 11:17:55  浏览次数:877

1月20日上午,衡水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条例》的修订,进一步明确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总体目标、总体任务、着力重点等,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把它明确下来,有利于形成一种全党做好统战工作的局面。

董春晓主席强调,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对侨务工作的重要定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侨务工作的自觉性、责任感和紧迫性。全市侨联系统要牢牢把握“凝心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找准定位,凝聚共识,发挥独特作用,当好桥梁纽带,为书写衡水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要树立大侨务理念,把握世情国情侨情发展变化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推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础建设,建好侨联内部组织网络和侨联与其他部门、其他群团组织之间的工作网络,扩大侨联朋友圈,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