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重温入党誓词
2021-7-6 10:37:08  浏览次数:733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衡水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在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包括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内的各界人士和各族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建立人民当家做主的新中国,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董春晓主席强调党员干部要不负组织期望,牢记入党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党员承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尽职尽责,为党旗添彩,以昂扬的姿态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