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21-8-30 17:47:56  浏览次数:756

8月30日下午,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及时传达全市“两会”精神,并认真学习吴晓华市长在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吴晓华市长所做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为让衡水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指明了方向,又为侨联履职尽责提供了遵循。董春晓主席从“2017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工作安排”和“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细致的传达和解读,并就其中涉及侨联工作的内容提出了要求。


董春晓强调,市侨联要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一是提高站位,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全市侨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热潮,深学细研,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安排部署上来。二是求真务实,营造良好环境。要不断加强学习,聚焦本职,立足岗位,主动担责尽责,强化创新创造,奋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精气神。三是创新作为,彰显侨联优势。要围绕今后五年工作安排,持续以“重大项目推进年”为抓手,深度挖掘“侨”的资源,充分发挥“联”的优势,努力在开放合作、联络联谊、引资引智等方面当好排头兵、宣传员和实干家,为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