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6:46:10  浏览次数:628

11月23日下午,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章节,并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体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侨联机关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侨联干部队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内容,突出主题主线,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要强化理论武装,打造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与侨建深度融合,推动衡水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