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2021-11-24 16:45:17  浏览次数:632

11月19日上午,衡水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董春晓主席传达了赵革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董春晓强调,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赵革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始终秉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涵养好的工作作风,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切实提高工作作风,重视家风建设,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干部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侨联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