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召开二届十次主席会议
2020-4-30 10:29:12  浏览次数:831

2016年9月9日,市侨联二届十次主席会议在市侨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侨联主席王丙树主持,市侨联副主席郑广义、祝志学、卢红洲、孟连周参加,市侨联其他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王丙树主席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省侨联九届五次常委会和市委统战部联系单位机关整顿工作作风座谈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市侨联上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主要包括:认真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引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多渠道开展海外联谊;开展侨界空巢老人“送温暖”活动;协助衡水中学成功申办2016年“树人班”;开展全市侨情进行摸底普查;积极参与全市统战力量整合工作,建立健全县级侨联组织;加强侨联机关自身建设,等等。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丙树主席最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侨联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充分发挥侨联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衡水侨界的优势,重点做好“网上侨联”建设,还要抓住全市县级统战力量整合这一历史性机会,把县级侨联组织建设和活动全面开展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侨联将进一步发挥委员会的作用,广泛联系海内外侨胞,把侨联机关建设成为“侨胞之家”。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