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会议
2020-4-30 10:27:11  浏览次数:903

2016年1月19日,衡水市侨联召开二届六次全委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指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庆法出席会议宣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同志的书面讲话,代表市委对市侨联的2015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副主席孟连周、郑广义、祝志学、卢红洲,市侨联顾问王建勇、马庆远、宋英璞,市侨联32名委员参加会议,11个市县区负责侨联工作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受二届常委会委托作了题为《协同发展谋新篇,贯彻落实求创新,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侨界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5年市侨联在思想政治建设、贯彻中央及省委文件、海外联谊、招商引智、维护侨益、参政议政、弘扬文化、参与社会建设、加强宣传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重点总结了成立市华商联合会组织活动服务衡水经济,联谊海外侨团侨领宣传推介衡水,建立完善衡水海外侨界人才库,组织衡水海外人才服务衡水企业,继续协助衡水中学申办“树人班”,开展“我为侨联添光增彩”活动等亮点工作;报告对全市侨联系统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会和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继续开展“我为侨联增光添彩”活动,三是不断加强侨联组织建设,四是在坚持“两个并重”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两个拓展”工作,五是切实履行好侨联组织的各项职能。

最后,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我市“十三五时期的新目标、新任务,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为建设经济强、美丽衡水而努力奋斗!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