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任卓平一行赴枣强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
2022-1-28 10:41:12  浏览次数:645

112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任卓平一行前往枣强县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市侨联主席董春晓、枣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丽萍陪同慰问。


省侨联一行先后到贫困归侨侨眷刘子涛、刘金石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慰问结束后,任卓平一行出席了“发挥侨联优势,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交流会”。会上,任卓平与皮毛行业协会、复合材料协会、燃气设备行业协会、输送机械行业协会的代表深入交流,并围绕发挥侨联纽带作用、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课题提出宝贵建议。她表示,各级侨联充分结合侨联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创新思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侨联一行还到大营西亚皮草新城、裘皮文化博览馆、中国裘都非遗传习所实地调研,了解裘皮产业的文化传承和发展现状。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