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河北·冀侨同行--助力侨界外贸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活动”讲座在衡水举办
2022-1-28 10:41:57  浏览次数:784

1月12日下午,衡水市侨联联合枣强县统战部组织枣强县侨企参加“法治河北·冀侨同行--助力侨界外贸企业参与“一带一路”讲座”。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崔玉庆主持并讲话,现场40余家企业代表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美国会展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河北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翔勇、河北省法顾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齐燕律师、河北省法顾委委员、国浩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徐文丽律师先后围绕如何利用展会扩大产品销路、国际贸易风险预防及争议解决以及境外投资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互动。

讲座结束后,现场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此次讲座可谓一场“及时雨”,弥补了企业在展会和境外投资法律方面的知识空白,通过讲座对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一站式多元化解纠纷机制、招商引资方向、涉侨法律政策等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今后的经营投资都有非常大的帮助。各位侨企代表也表示将所学应用到企业经营中,为衡水经济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