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开展志愿活动 助力创城工作
2022-4-11 16:55:55  浏览次数:626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衡水市侨联积极开展“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活动。4月9日,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前往分包小区和分包路段进行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在分包小区,市侨联志愿者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对小区墙面进行测量,计划张贴创城宣传画。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普及“创城”的意义,积极引导小区居民树立文明新理念和良好的卫生习惯。

随后,志愿者们前往分包路段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捡拾路面垃圾,摆放非机动车辆,并向沿街门店发放“创城”宣传资料,提升门店对创城的参与度,在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向路遇的居民宣传文明创城的意义,提倡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城市的践行人。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宣传,市侨联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城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衡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