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开展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2022-4-25 9:20:52  浏览次数:522

4月20日,驻统战部纪检组对市侨联开展以督导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改情况为主要内容的巡查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此前,纪检组对市侨联2021年度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检查,纪检组对市侨联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发现了如会议纪要等文字资料入档不及时、相关方案或通知不全等问题。

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对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剖析深层次原因,研究指定整改工作方案。对照“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把整改当成一项务必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抓实做。针对已经整改且容易反弹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原因,防止出现类似情况问题的反弹。目前,前期反馈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已整改问题改的实、改到位,真正做到整改有力度、有措施、有结果、不反弹。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