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籍菲访律宾侨商来我市参访
2023-4-13 11:25:21  浏览次数:1627

2023412日,衡水籍菲律宾侨商范玉柱一行到访衡水市侨联,就进一步增加了解、回馈家乡、对接特色产业、海外联谊等与市侨联进行交流。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及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范玉柱先生介绍了菲律宾政治、经济、社会及在菲华人华侨现状和正在筹备成立菲律宾河北商会的情况。董春晓主席对范玉柱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范玉柱先生在菲律宾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菲律宾华侨华人在促进海外联谊、产业对接、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考察团一行能够更多地了解家乡、宣传家乡、讲好衡水故事、推动产业发展,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宽的领域开展合作。市侨联将竭尽全力为广大侨商搭建沟通合作平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项目对接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菲律宾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衡水老白干酒业集团、武邑县立体车库建造企业等特色优势产业,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家乡衡水近年来变化巨大,发展势头强劲,投资环境优良,在菲华人华侨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宣传对接工作,吸引更多菲律宾企业家到衡水投资置业,为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