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全会
2023-4-28 17:31:29  浏览次数:1778

427午,衡水冀州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并召开一届一次全会,冀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志勇出席会议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冀州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选举办法》《冀州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一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冀州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冀州区第一届侨联主席宋荣香作表态发言。区妇联主席赵云姿代表人民团体致辞。

张志勇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侨务工作的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区侨联的成立,对于加强区委区政府与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联系、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参与支持冀州建设开辟了新渠道、搭建了新平台,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相信在新一界领导班子和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区侨联一定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谱写侨联事业的崭新篇章,为建设富美冀州、生态湖城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