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开展2023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5 9:38:11  浏览次数:643

岁岁重阳,又逢重阳。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衡水市侨联开展一系列慰问、走访、联欢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归侨侨眷的心坎上。

市侨联筹集“市本级”专项资金2万元,为40位归侨侨眷送去米、面、油生活慰问品,并对70岁以上的老归侨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市侨联领导都与老归侨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真诚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把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真诚问候转达给大家。

重阳节当天,市侨联还组织子女在海外生活的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侨眷欢聚一堂。交流自身去海外生活的感受,畅谈衡水侨界在海外取得的成就。期间还开展的“侨心向党”歌唱比赛、歌颂衡水侨界书法绘画活动。市侨联主席董春晓希望老年归侨侨眷,快乐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的支持侨联工作。

老归侨侨眷们十分感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谢侨联能常常挂念他们的晚年生活。并表示会把党和政府对归侨的这份浓浓情意传达给海外亲友和年轻一辈的归侨、侨眷,激励他们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