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举办侨界群众代表培训会
2024-1-9 15:53:59  浏览次数:251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及时传达我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加强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衡水市侨联于近期举办了衡水市侨界群众代表培训会。


市侨联机关干部向侨界群众代表介绍了衡水市侨联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盛况。学习了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在衡水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对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提出的“五点希望”。传达了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副市长孙文欣在此次侨代会上的讲话精神。侨界群众代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广大侨界群众一定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团结一心、奋发作为,开创我市侨联工作的新篇章。

市侨联机关干部宣讲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侨界群众进一步领会了大会精神实质,听后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将以贯彻第十一次侨代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贡献出侨界智慧和力量。

市侨联向侨界群众发放了维护侨益侨法宣传资料,向侨界群众讲解如何依法维护广大侨界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及维护侨益经典案例实操讲解。培训会上侨务工作老领导、海外高层次人才父母、归侨侨眷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澳大利亚侨眷宋英璞分享了退休以后自学英语充实“侨”生活的学习历程,衡水中学侨联主席葛春香向大家分享了衡水中学如何依托自身资源编织海外联系网络,激发广大海外学子心系家乡、回报家乡的好做法好经验。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