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华商会迎新春座谈会
2020-4-30 10:35:44  浏览次数:876

2016年1月28日下午,衡水市侨联召开华商会迎新春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丙刚,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市华商会副会长以上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及市委统战部经联科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座谈会上,市华商会的各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纷纷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在过去一年中的经营状况和2016年的发展目标,还围绕市华商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衡水经济,自身建设,参加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对市华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一是常务副会长刘玉荣和吴连福秘书长参加了沧州市华商会的系列活动;二是常务副会长张国红举办了华商会联谊活动,大家参观了河北恒力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并相互交流了管理经验,与会人员都感到受益匪浅;三是各副会长以上企业,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增上新项目4个,实际投资6.5亿元;四是积极帮扶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中小微企业融资10亿元,极大地促进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四是不断壮大市华商会会员队伍,企业会员由成立时的186家发展到目前的近200家。

 王丙树主席对2016年市华商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