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2020-4-30 10:41:23  浏览次数:842

 2017324日,衡水市侨联召开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11个市县区统战部负责侨联工作的同志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丙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侨联主席王丙树作了题为“强化服务宗旨,推进侨联改革,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大会传达了省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通过了《关于市侨联2016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下半年适时召开衡水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决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丙刚代表市委统战对市侨联2016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侨界优势资源转化为衡水发展资源。三是不断提高为侨服务的水平,做到知侨情,解侨忧。加大海外联络力度,主动“走出去”,积极宣传推介衡水。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培养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侨联干部。努力抓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扩大基层侨联覆盖面。

市侨联主席王丙树代表市侨联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强化服务宗旨,推进侨联改革,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他强调,2016年市侨联联系的衡水籍侨领大幅增多,这是侨联工作的亮点,今后不仅多联系衡水籍的侨领,还要扩大到河北籍的侨领侨团。随后,他对2017年市侨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主席呼吁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侨联的指导下,紧密团结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解放思想,同心同德,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