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促成美国河北工商总会和衡水市海外文化交流促进会在美国推广衡水艺术品合作意向
2020-4-30 14:58:29  浏览次数:916
 

2月26日,市侨联主席王丙树邀请美国河北工商总会会长陶健民先生、辛集市侨联主席陶健伟一行和衡水市海外文化交流促进会于洪强会长,在市侨联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会谈,陶先生和于会长就在美国纽约推广衡水传艺术品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联谊工作中,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同志了解到,美国河北工商总会会长陶健民先生在美国纽约新近成立了中美文化交流协会,准备将河北的艺术品介绍到美国市场,并正筹建专门用于展览和经营艺术品的会所;由于中国国内的文化市场接近饱和、竞争日趋激烈,衡水市海外文化交流促进会的于洪强会长正准备将其从事的艺术品事业开拓到国外市场。在充分了解双方需求的基础上,王丙树主席邀请双方见面商谈合作事宜。陶会长介绍了美国艺术品市场的现状、需求和推广流程,于会长介绍了衡水知名的艺术家、作品及他所从事的艺术品的范围、规模,双方一拍即合,就在美国纽约推广衡水艺术品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具体事项分头准备。

                                2016年2月29日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