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侨商会同衡水市华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20-4-30 14:46:53  浏览次数:1018
 

11月26日,沈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阳市侨商会执行会长王庆伟率沈阳市侨商会代表团赴衡水市侨联、衡水市华商会进行考察交流,沈阳市侨商会同衡水市华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该协议的签定,标志着衡水市侨联对外交流暨招商引资工作又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沈阳市侨商会将在衡水市开展技术、人才引进、留学生创业,引导侨商到衡商务及投资考察、项目推介等;沈阳、衡水两地侨商会将为所属会员企业的合作交流提供多领域服务;双方将不断建立健全交流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协调推进引资引智合作项目。

沈阳市侨商会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沈阳市侨商会副秘书长孙春生、辽宁河北商会秘书长李波、辽宁乾丰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宇。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丙刚,市华商会会长、河北瑞动力缸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连周参加会见并陪同沈阳市侨联代表团赴衡水市华商会会长单位、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沈阳市侨商会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会员单位300余家。几年来,沈阳市侨商会充分发挥侨商社会组织的独特优势,积极拓展海外交流合作平台,主动适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衡水市华商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拥有会员单位180多家,华商会坚持“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宗旨,紧紧围绕服务侨商事业发展、搭建侨商与政府的沟通桥梁、支持侨商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衡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6年11月28日)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