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枣强行” 圆满收官
2020-4-30 16:38:08  浏览次数:3368
 

1017日至19日,由河北省侨联、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侨联、中共枣强县委,枣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枣强行”活动在衡水市枣强县成功举办。此次海外侨商枣强行活动,重点推介枣强县的特色经济和招商投资环境,为枣强县和海外侨商搭建引资引智和经贸合作平台,引导裘皮服装服饰、玻璃钢、智能装备制造等企业及产品进一步打入海外市场。经过商洽对接,欧洲创新创业会同相关企业达成皮草服饰品牌国际化、设计师培训合作意向;加拿大中国企业促进会、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新西兰河北总商会、北京侨商会企业北京中观科技有限公司同枣强县皮草产业协会就皮草产品销售达成合作意向;加拿大中国企业促进会同纳森公司就空调设备进军海外市场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日本、德国、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芬兰、法国、加拿大等8个国家的侨商侨领及北京侨商会、天津侨商会、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的侨商30人,组织侨商侨领实地参观了欧意诺、奋进、瑞星、燃气设备制造,恒瑞玻璃钢,纳森空调5家重点企业;组织侨商侨领参加了海外侨商枣强行项目对接会、2019“裘都杯”中国裘皮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大营第二十八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七届营皮文化节开幕式”、枣强县皮草产业发展论坛、“裘都之夜”文艺晚会系列活动。河北省侨联巡视员季加宇,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枣强县人民政府县长刘营,枣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金香参会并与全体海外侨商进行了亲切会谈。


参会侨商侨领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海外侨商枣强行”活动,对枣强的皮草制品和特色产业有了全方位的认识。要发挥海外侨商联系广、海外市场熟悉的优势,积极推介皮草制品和优势产业,推介枣强,更好地为衡水经济的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