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三家单位被省侨联授予“侨胞之家”
2020-4-30 16:43:14  浏览次数:1361
 

    近日,衡水学院、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衡水市年年圆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三家单位被河北省侨联授予“侨胞之家”


   近年来,衡水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做好新侨工作和海外归国留学生工作,积极引导基层群众“侨胞之家”的创建工作。2018年11月,衡水市侨联按照创建“侨胞之家”的“五有”要求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向省侨联推荐了衡水市侨界突出的三个精英代表:衡水学院生命科学系武大勇实验室的创建者武大勇,留美博士,毅然放弃海外优厚待遇情系家乡,担当衡水湖“生态卫士”,荣登“中国好人榜”、2018河北卫视“向幸福出发”新闻人物;衡水龙马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澳洲侨胞中心创建者张洪泽,澳大利亚侨眷、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二十年白手起家,创建了价值20亿元的衡水龙马医药;衡水市年年圆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海外归国留学生创业中心创建者沈茂超,留学英国回乡创业,成为衡水古典家具领头企业。

   以上“侨胞之家”的建立,进一步夯实了基层侨联组织工作基础,充分发挥了基层侨联组织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的作用,成为侨界群众的友谊之家、团结之家、幸福之家。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