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三届二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及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
2020-4-30 16:59:30  浏览次数:1001
 

按照《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组织方案》和省侨联《关于推荐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和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的通知》要求和市领导批示,衡水市侨联在基层侨联和相关单位广泛推荐、严格把关和多方协商的基础上,与省侨联沟通,最终产生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衡水代表候选人和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衡水委员初步人选。

201949日上午,衡水市侨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20名、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衡水市初步人选5名;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扎实推进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实施“八大工程”,共同致力于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决议》,号召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认真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实施“八大工程”,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民侨委主任王丙树,副主席祝志学、郑广义、卢红洲、武大勇出席会议,市侨联秘书长吴连福主持会议。市侨联三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市侨联机关干部共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丙树主任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市侨联多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当选的省十次侨代表候选人和省侨联十届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省十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把讲政治贯穿“省十代会”, 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展现好衡水代表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和河北省侨联九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