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界优秀民营企业家受到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
2020-4-30 15:42:15  浏览次数:901

    2018年12月27日,衡水市举行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营企业家表彰大会,衡水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市涌现出来的优秀民营企业家,3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被授“衡水市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营企业”称号。衡水市侨联副主席、衡水市华商联合会会长、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连周,河北省侨联青委会委员、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祥辉,衡水市华商联合会理事、河北金音乐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孔榜上有名。

    瑞丰公司在孟连周董事长的带领下,组建高水平创新队伍,建立起省级技术中心,共获22项专利。企业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股票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衡水市首家港股主板上市公司。孟连周本人当选“河北省人大代表”、获“河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年轻的海归人士孟祥辉,带领奥冠创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发展的新路子。近几年围绕客户需求,以技术为先导,以管理为保障,开创了企业经营发展的新局面。公司在孟祥辉的带领下,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8项、科技成果鉴定5项。孟祥辉本人担任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衡水市政协常委等职。

   金音乐器集团在陈学孔的带领下,技术创新长期保持国内先进水平,企业已申请专利112项。西管乐器产量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并吸引多家国际知名企业落户武强。国家及省、市多位领导先后到公司进行调研,均给予肯定和鼓励。陈学孔本人被评为“中国乐器行业领军人物”“河北省部级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