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认真学习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
2020-4-30 17:03:17  浏览次数:957
 

   201975日,衡水市侨联召开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宣讲会议。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市侨联副主席祝志学对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市侨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级侨联负责人,省、市侨联委员,省、市华商联合会副会长,归国留学生代表,归侨侨眷代表70余人共聚一堂,认真学习领会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会大会会议精神。会后,全市侨联工作会议就我市侨界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祝志学副主席从大会基本情况、大会主要成果、省委对侨联工作要求、中国侨联对我省侨联工作要求和包东主席工作报告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就全市侨联系统学习贯彻省十代会精神提建言献策,与会代表一致认:河北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规格高,充分体现了中国侨联,省委、省政府对侨联工作高度重视;参会代表热情高,反映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对侨联事业的热切期盼;工作报告起点高、要求高,对全省侨联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衡水广大侨界群众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有担当、重实效、有创新,积极主动开创我市侨联工作新局面。

 


全市侨联工作会议就我市侨界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县市区侨联负责同志要迅速向县级主管领导汇报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省领导、中国侨联领导和省侨联领导对侨联工作的重要部署,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各县市区侨联要通过各种形式向侨界群众进行宣讲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三是各县市区侨联要学习贯彻好十代会精神,积极谋划和推进今后一个时期的侨联工作,主动作为、勇于创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