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涉侨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20-4-30 10:18:54  浏览次数:805

2012年11月20日下午,衡水市侨联会同市委统战部,联合市人大民侨外工委、市外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召开涉侨部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彦杰同志、市人大民侨外工委马琴书同志、市外侨办吕洪升同志、市政协港澳台侨委韩彦华同志、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以及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强调,在今后的政治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中,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落实党的侨务政策,支持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关心和参与祖国现代化建设与和平统一大业。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为今后的侨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统战部、市人大民侨外工委、市外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将和市侨联一道,积极向衡水市的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让衡水市的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大限度地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发挥出来,形成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人才、技术和资金优势,为衡水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