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0-4-30 10:20:30  浏览次数:861

2015年1月21日,衡水市侨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士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统战部副部长姜丙刚,市侨联主席王丙树,市侨办主任吕洪升,市侨联顾问,市侨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崔士霞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市侨联克服了单位小、人员少、经费不足等困难,在招商引资、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文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委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侨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主动融入大局,坚持以侨为本,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切实为广大归侨侨眷服务。市侨联主席王丙树作了题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的工作报告。

最后,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利用自身独特优势和资源,充分发挥海内外华人华侨和老侨新侨的作用,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领域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为衡水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