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与河北省侨联联合举办“冀侨讲堂—走进衡水”活动
2021-6-15 11:14:38  浏览次数:425

6月11日,我市侨联与河北省侨联联合举办“冀侨讲堂—走进衡水”活动。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河北省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边岳鹏、二级主任科员乔磊,衡水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我市各县区统战部代表,各“侨胞之家”负责人,部分侨界群众约5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冀侨讲堂”,由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主任康彦新以“伟大历史,红色血脉—从西柏坡辉煌历史中追寻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选址西柏坡、中央工委在西柏坡、党中央在西柏坡、西柏坡的十大历史贡献、西柏坡精神的时代价值”等多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党史教育课。

我市侨界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冀侨讲堂”讲座为契机,深学深悟,学以致用,扎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体现在“我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过程中,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侨界群众,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衡水市侨联与河北省侨联联合举办这次“冀侨讲堂”活动,是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带来的新要求、新变化,紧贴侨界群众需求,更好地联系和服务侨界群众的一个新的活动品牌,是市侨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读涉侨政策法规、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侨界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