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到衡水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4-12 9:53:08  浏览次数:839

48日,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基层建设部乔磊一行两人,到我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衡水市侨联主席董春晓主持了党史专题宣讲会,市侨联副主席、机关工作人员, 县区侨联工作负责人和归侨侨眷代表近5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晓辉副主席做了题为《光辉历程 伟大历程》的精彩宣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不同角度全面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从党史中吸取智慧力量,以及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更好地为侨界群众服务。宣讲报告占位高、思考深,论述精辟,析理透彻,生动精彩。市侨联主席董春晓指出,要把“政治引领”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始终坚持“为民办事”把为“侨界群众服务”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会后周晓辉副主席还同11个县区侨联负责人,就“侨情专报”的撰写投稿、“侨胞之家”建设、贫困归侨帮扶和侨联基层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宣讲前,周晓辉主席会见了衡水学院留美博士、市侨联副主席武大勇教授,就高校留学群体做好“侨情专报”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走访了福建籍侨资企业衡水达华房地产有限公司“侨胞之家”。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