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9-8 9:46:26  浏览次数:460

9月7日下午,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做到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对于下一步如何创新发展党的民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正确把握“四个关系”,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的关系、正确把握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各民族意识的关系、正确把握中华文化和各民族文化的关系、正确把握物质和精神的关系。市侨联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侨联工作中去,推动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