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2021-9-30 10:04:10  浏览次数:696

9月23日、9月29日,市侨联对贫困归侨侨眷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慰问金,把省、市侨联的关爱送到了归侨侨眷的家中。此次先后前往阜城、饶阳、深州、冀州四个县市区的五户困难归侨侨眷家中进行慰问,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1000元。


走访过程中,市侨联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其海外亲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及海外亲属致以真挚的关切,并再一次传达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事项。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达给远方的亲人,并将全力支持侨联工作。


此次市侨联专程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近年来,当地政府和各级侨联组织一直非常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非常感谢侨联组织的关心。通过此次慰问,市侨联对贫困归侨侨眷信息进行了整合和更新,为生活非常困难的归侨侨眷争取更多的帮助。

此次走访不仅让衡水侨界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加深了市侨联与侨界群众的友谊和感情,真正达到了暖侨、爱侨、护侨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和谐侨界的浓厚氛围。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