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瞄准重点工作,全力打好“收官战”
2021-11-24 16:39:11  浏览次数:624

        11月15日,衡水市侨联召开全体会议,谋划推进11-12月工作。

  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秘书长吴连福做总结补充。

  董春晓主席对大家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功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继续抓好“侨胞之家”建设工作,对前期选定的六家“侨胞之家”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如期挂牌成立;二是推进侨青会成立工作,提前谋划适合侨青会的系列主题活动;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对各项会议活动及时梳理总结,及时宣传新动态、新成果、新经验;四是完成今年华侨事务专项经费的发放,严格按照“开展扶持贫困归侨侨眷脱贫攻坚工作、发放归侨侨眷生活困难补助和临时救助、做好归侨侨眷特殊群体的关怀照顾工作、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为侨服务工作”四个范围发放;五是推动衡水中学侨联的建设,在前期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力,协助衡水中学早日成立侨联组织。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