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衡水 侨在行动
2022-6-28 10:28:12  浏览次数:584

6月25日,衡水市开展“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市侨联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全体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进入帮扶小区提供志愿服务。


当天天气炎热,气温高达42度,市侨联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准时出现在桥南胡同3号院,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志愿者们首先在桥南胡同3号院进行卫生清扫,捡拾小区内和楼道里散落的垃圾,并对小区内来往的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倡议和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爱护居住环境,为创城助力。


此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旨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治理基础,推动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市侨联通过此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再次掀起党员志愿服务热潮,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以高昂饱满的志愿服务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