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侨联集中收看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2022-7-4 11:33:50  浏览次数:510

7月1日上午,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香港回归25年来,各项实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地位不断巩固,充分发挥了联接世界的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特别是近年来,在中央政府支持下,香港坚定不移全面准确把握“一国两制”,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方针,香港社会发展进入崭新阶段。当前,香港正处在由乱到治走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未来,以香港得天独厚的优势,必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侨联自身人才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和界别特色,携手并肩、同心同行,为推动衡水社会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