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河北同乡会理事长董旭东到访衡水市侨联
2023-5-18 9:28:33  浏览次数:1785

516日,衡水籍侨领美国北加州河北同乡会理事长董旭东在参加第十届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后,到衡水市侨联参观交流。市侨联主席、一级调研员董春晓,桃城区侨联主席祝志学共同参加活动。



董旭东讲述了此次在北京参加第十届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的盛况,表达了受到国家领导人接见时的激动心情,更加坚定了“热爱祖国 以侨为桥 回报故土”的信心。阔别家乡数载,董旭东向衡水侨联领导详细介绍了美国北加州当地的侨情概况、侨团历史及会务工作,畅谈了回到家乡的所见所闻所想,点赞家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文环境优越,投资环境也日臻完善,特别是参观中侨中湖国际数字产业新城等重点项目后,表示将充分发挥海外社团的优势,当好宣传员,讲好中国故事、家乡故事传递衡水好声音,积极发动新一代华裔青年回衡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寻求合作商机。


董春晓主席认真听取了董旭东理事长的意见和心声,表示日后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衡水市侨联将进一步做好侨胞的服务工作;同时鼓励衡水籍的海外华侨华人多回来家乡走走看看,以美国优秀华侨华人社团为载体,利用海内外的侨界优势,不断促进经济往来与民间交流。希望老侨们带动新侨们积极参加“经济强市 美丽衡水”建设,为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