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总裁王琳达女士看望“侨心树人班”学生
2020-4-30 10:42:45  浏览次数:2958

2016年,市侨联积极联系省侨联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在衡水中学成功设立侨心树人班,共招收45双特学生,为每位学生提供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费7500元,合计33.75万元。1年来,市侨联密切跟踪树人班日常管理和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情况。2017年,国家有关资金下放到省,为确保侨心树人班学生生活费的连续性,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项目部贾素颖主任积极联系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20179月后由该基金会出资捐助。

2017422日,经市侨联联系和邀请,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总裁、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会副会长王琳达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项目部主任贾素颖陪同下,亲切看望了衡中侨心树人班的学生并做了一场励志报告。王琳达女士向学生们介绍了怡海集团的基本情况,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发展经历,用亲身经历引导学生们要做有理想、懂感恩、坚持不懈的人,表示怡海公益基金会不会让侨心树人班里的任何一个孩子因为家庭贫困而中断学业,最后,向孩子们今后发展提出了 “有爱心”“有激情”“讲认真”“能创新”“能坚持”五点要求。同学们被王琳达女士精彩的报告深深感染和感动,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努力成为有理想、懂感恩、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当天,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和中国侨联公益基金会一行参观了衡水中学南校区并参加了衡水中学第十八届成人礼活动。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