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再次驶入衡水
2020-4-30 10:44:45  浏览次数:3089

20178月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驶入衡水,为桃城区听障儿童捐赠助听器之后,衡水市侨联积极和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项目中国区负责人沟通、联系,20181019,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再次驶入衡水,为武邑县听障儿童和听障老人捐赠了135台助听器,总价值约27万余元。                         

10月20日,捐赠仪式在武邑宾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天籁列车”项目中国区负责人黄兆邦先生、衡水市侨联衡水市外侨办,武邑县政府、县委统战部、县残联、县特教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志愿者及来自全县的50名听障儿童和听障老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衡水市侨联王丙树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和感谢捐赠人-澳洲魏基成夫妇数十年来在祖国各地所做的大量慈善活动,希望此次慈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和帮助残障群体武邑政府祝新录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澳洲魏基成“天籁列车”慈善项目赠送了“上善若水 大爱无疆”的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澳洲华侨、爱心义工黄兆邦先生为全县听障儿童和听障老人进行了一场魏氏按摩康复法讲座,并对助听器的安装、使用进行了培训,帮助这些受助儿童和老人正确佩戴,真正让他们回到有声世界,听到真爱的声音。

天籁列车(TissueHearingExpress),全称为ABC天籁列车慈善机构,是由澳大利亚华侨慈善家、澳洲ABC纸业总裁魏基成创建的慈善机构,目的是为了帮助无力购买昂贵助听器的听障人免费获得助听器,以解决其学习、就业及生活中的困难。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