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看望“侨心树人班”学生和家长
2020-4-30 10:43:27  浏览次数:2935

2017年312日上午,经市侨联联系和邀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项目部贾素颖主任、省侨联联络部李刚部长和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王敬秘书长一行来到衡中北校区亲切看望了“侨心树人班”的学生并和他们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贾主任和王秘书长先后向学生们介绍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对“树人班”的捐助情况以及北京怡海集团和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去基金会参观。学生们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积极发问提建议。最后,“树人班”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考取理想大学,不辜负捐赠人的爱心,将来还要把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座谈结束后,贾素颖主任一行前往两位同学家进行家访。贾主任进一步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家长们都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捐赠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贾素颖主任和王敬秘书长表示,条件如此艰难的家庭没有放弃对孩子的教育,自己深受感动,并会把所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和基金会领导沟通,为这些在困境中奋斗的孩子们争取更大的帮助。

应衡水中学邀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项目部贾素颖主任、省侨联联络部李刚部长和北京怡海公益基金会王敬秘书长一行参加了衡水中学第十届奖助学金颁发大会。

  编辑:白雪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