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2018创业中华˙海外侨商衡水行暨武强经贸洽谈会”
2020-4-30 15:56:19  浏览次数:947
 

9月28日—30日,由河北省侨联、中共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衡水市侨联、中共武强县委、县政府承办的“2018创业中华˙海外侨商衡水行暨武强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重点推介武强县的特色经济、文化产业和招商投资环境,为武强县和海外侨商搭建特色产业合作和人才交流平台,引导武强县优势企业、项目融入国际化互通平台。经过商洽对接香港国际华商联合会同武强县达成修建星级酒店合作意向,澳大利亚戴维东方有限公司、新西兰环球奥盛集团同武强县达成乐器产品出口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美国、巴西、罗马尼亚、匈牙利、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冰岛、加拿大11个国家的侨商、侨领,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企业家代表。河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河北省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王晓光、调研员崔玉庆、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士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利、市侨联主席王丙树、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的此次活动。期间参观了武强工业县工业园区、河北金银乐器集团、河北隆尼施钢琴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武强年画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文化集群产业园。

座谈会上,包东主席指出,衡水是河北省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县域特色经济优势明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又给衡水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活力。侨联组织要树立“大侨务”理念和“为侨服务至上”的原则,集中优势资源,配套惠侨政策,为广大海外客商提供优质环境、贴心服务。通过此次活动,也希望海外朋友将目光聚焦衡水、聚焦武强积极进行特色项目对接,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市侨联主席王丙树指出,衡水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土地、劳动力资源丰富,工业配套设施完备。近年来衡水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的水市湖城,成为一方投资置业的热土。这次活动海外朋友和河北省侨联及衡水各级部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把海外侨商衡水行活动举办下去的决心,我们一定要为广大海外侨商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欢迎朋友们来衡水投资置业,共谋发展大计。

  编辑:王伟  
  • 中国侨联
  • 河北省侨联